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人生感悟文案高質量經典 一、得不到的事物別惦記,負能量的事物要遠離,人生本就不差風雨,就別再為己徒增傷悲。 二、做人要含蓄點,得過且過,不必斤斤計較,水清無魚,人清無徒,誰又不跟誰一輩子,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。 三、人生在世,無非“吃喝”二字。將生活嚼得有滋有味,把日子過得活色生香,往往靠的不只是嘴巴還有一顆浸透人間煙火的心。——陳大咖《不過一碗人間煙火》 四、成年人的世界里,你都不知道說了哪句話就把人得罪了,所以水深不語,人穩不言,沉默是金,三緘其口。 五、以前總以為,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。后來才明白,其實難得的是重逢。如果我們能夠久別重逢,我希望你別來無恙。 六、人生路漫漫,生命的價值在人生之路中體現的淋漓盡致,它的意義不在于能活多少天,而是在于你怎樣選擇你的人生,這一輩子做了個怎樣的人。 七、經歷的永遠講不出來,講出來的也永遠無法感同身受,脾氣越來越差,笑容越來越假,生活真的誰都不放過。 八、如果有一天,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,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,你便知道這時光,這生活給了你什么。 九、人生是不斷克服自己惰性,不斷戰勝恐懼,不斷探尋的過程,你可以求助很多人,也有很多人自愿幫助你,但歸根結底,你還是要靠自己。 十、人生一世,可能得到很多,但終將全部失去,人生就是這樣一個不斷努力,在不斷失去的過程。這樣看起來也許難免流于悲觀,但是事實就是如此。 十一、請記住,沒有完美的人生,只有更好的心態。遇事不鉆牛角尖,懂得接受生命里的不完美,如此,日子才會過得從容愜意,生活也就會多一分順心愉悅。 十二、人生有取就有舍,有得就有失,不可盲目地追逐完美。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懂得適當的放棄,因為你放走的是變性的糾結,抓住的卻是意想不到的幸福感。 十三、人生之路上,永遠沒有后悔藥可以買。我們無法回到過去,那就更加應該把握住現在,而不讓將來的我們為現在而后悔。 十四、路在腳下,自己走,事在身上,自己擔,沒有誰可以成為永久的支柱,有人幫,是幸運,沒人幫,是考驗,坎坷跨過去,就是強者,苦難撐過去,就是贏家。 十五、人生,就是一邊擁有,一邊失去;一邊選擇,一邊放棄。今天陌生的,是昨天熟悉的;現在記住的,是以后淡忘的。不是人生選擇了你,而是你選擇了人生。 十六、努力地工作,就像不苛求回報一樣;真誠地去愛,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;投入地跳舞,就像沒有人在一旁看著你一樣。這樣的生活,肯定可以給你帶來快樂。 十七、這個世界在意的,不是你聲嘶力竭的哭聲,而是你跌倒后如何爬起來。不要輕易向別人展示傷口,那樣得到了不過是幾許憐憫,只有站起來,你才會有自己的高度。 十八、生活不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。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有時,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,有時,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。 十九、如果你才二十多歲,別忙著過穩定的生活。收入動蕩一點沒關系,失戀幾次也不怕。能力是一種壓力下的應激反應,如果你在二十多歲就習慣了安逸,接下來的一生都很難有大出息。 二十、人生一定要在最美的時光,最美的地方,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,誰也攔不住的那種。 高質量有深度的人生感悟文案 一、世人貪婪,總想尋找兩全,但這世間難有什么兩全之策,人生百年,不過是教人如何取舍。 二、每個人說另外一個人,道理總是一籮筐一籮筐,丈八的燈,照見別人,照不見自己。 三、如果你一事無成,再多溫柔也是廉價。人對另一半的需求,一半來自情感,一半來自虛榮。 四、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,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。——莫泊桑 五、任何關系走到最后,不過相識一場。有心者有所累,無心者無所謂。情出自愿,事過無悔,不負遇見,不談虧欠。 六、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,無論什么時候,你都要相信,真正治愈自己的,只有自己。不去抱怨,盡量擔待;不怕孤單,努力沉淀。——《隨著日子往前走》 七、不管昨夜情緒如何崩潰,次日清晨都會釋然,生活就是這樣,總是失望,又總是充滿希望。 八、人這輩子,不是你自己有了金山銀山,就算了不得;而是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,還有人愿意無條件站在你身邊,才算難得。——七堇年《平生歡》 九、人生最幸福的十個瞬間:大病初愈,久別重逢。失而復得,轉危為安。虛驚一場,雙喜臨門。不期而遇,不言而喻。如約而至,來日可期。 十、要選擇這個就要舍棄那個,如此反復,這就是人生。——東野圭吾 十一、這一生無非在做兩件事:謀生,謀愛。沒有錢,委屈肉身。沒有愛,折磨靈魂。好好做事,營養肉身。好好做人,豐滿靈魂。 十二、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旅程,只是所走的路徑不同,所選擇的方向不同,所付出的情感不同,而所發生的故事亦不同。 十三、凡是你總需要反復向人傾訴的問題,都是為了在答案上努力欺瞞自己。而唯一能解決問題的方式不是傾訴,而是醒過來。 十四、活到現在也已經不矯情了。遇見什么,無需廢話,扛下來就是。什么辯解、哀求、乞憐,這些都沒什么用。老大不小的人了,還寄希望于他人,這就是過錯!——蘇芩 十五、實在放不下的時候,去趟重癥病房或者墓地,你容易明白,你已經得到太多,再要就是貪婪,時間太少,好玩兒的事兒太多,從尊重生命的角度,不必糾纏。——馮唐 十六、生活是一場無師自通的修行,從喧鬧的人際關系里學會孤獨,從熱愛的事上學會妥協,從依賴的人身上學會分別。——張皓宸 十七、當你可以直面自己身體里與生俱來的笨拙與孤獨,你便能夠徹底諒解過去的自己。大多數人都像我們這樣活著,雖不聰明,但誠懇;雖會犯錯,但坦然。——《始終不聰明》 十八、你不用那么優秀,拿得出手就行。有干勁滿滿的事業,有光明正大的愛情,有一二精致的喜好,過著并不窘迫的日子。我愿心底有光,目所及處都是善良。如果能夠這樣,不太成功也可以。 高質量的人生文案 一、在不開心的時候,不要玩手機,去跑跑步,去吃東西,去逛街,總之你要動起來,持續地坐在同一個地方低著頭,會想哭,會想打瞌睡,會做不好的夢。 二、長大以后,覺得最缺憾的事,莫過于辜負了小時候的夢想,沒能活成那時候想象的人。 三、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,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,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,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,來得更有底氣一些,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。 四、這是一個一睜開眼就要用錢的時代,卻不是一個一睜開眼就能掙到錢的時代。 五、生命中總有彌補不了的遺憾,也有避之不開的意外,就如同烏云與暴風雨是天空最好的啟示一般,請記住,所有的遺憾都是成全。 六、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,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。活在世上,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,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。沒人能真正理解你,石頭沒砸在他腳上,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。 七、人生里有很多事情,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,又氣又疼,但你不會怪桌子,也不會怪自己,你只是很委屈。 八、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,你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,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,不要這么輕易地否定你自己,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,關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。 九、生活從來不易,我們都是在不斷的跌倒中逐漸站起來的。如今這些韜光養晦的艱難日子,都是在為某一天做鋪墊。總要打敗一些你所不喜歡的,才能得到某些你所渴望著的。 十、成年人,就是“從事著自己不再有激情的行業,賺著一份可以養活兩人以上的收入,時刻想逃離現有生活卻無能為力”的一種生物。 十一、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,一條用心走,叫做夢想;一條用腳走,叫做現實。心走得太慢,現實會蒼白;腳走得太慢,夢不會高飛。人生的精彩,總是心走得很美,而與腳步能合一! 十二、生病了才知道身體多重要,畢業了才知道學生時代多美好,錯過了才知道曾經擁有的多寶貴,我們都太后知后覺,不要再等待,不要再拖延,想到什么就去做吧,有些事等到你發現它有多重要時,就已經來不及了。 十三、時間是種極好的東西,原諒了不可原諒的,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。也許你偶爾想回到之前的時光,但你知道,人始終要學會向前看。 十四、當我們在說“謝謝”的時候,我們是幸運的,那說明我們得到了幫助。當我在聽到“謝謝”的時候,我們是幸福的,那說明我們已經有能力去幫助別人。 十五、年復一年你看破了多少,日復一日你放下了多少;千方百計你得到了多少,精打細算你失去了多少;求而不得你煩惱了多少,斤斤計較你結怨了多少;貪心不滅你造惡了多少,人生在世你享受了多少;臨命終時你帶走了多少。 十六、有的人,就像個陀螺,擦肩而過的人越多,轉得越灑脫。但是,他往往又無法控制旋轉的慣性,遇見了,又是習慣性地錯過。 十七、沒傘的挨著有傘的人走,靠得再近也躲不過雨,反淋得更濕。倒不如躲得遠遠的,就是無傘也有雨過天晴的時候。即使不靠近,也能擁有屬于自己的陽光天地。 十八、這個世界,總有你不喜歡的人,也總有人不喜歡你。這都很正常。而且,無論你有多好,也無論對方有多好,都苛求彼此不得。因為,好不好是一回事,喜歡不喜歡是另一回事。 十九、后來才明白,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,才能過上簡單、安逸、自由的生活,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。所以,多花時間努力,少點功夫矯情。 二十、人生苦短,別為難自己,想做的事情就去做,不去刻意掩飾自己的內心,不去世利逢迎他人,不去把困難和責任推給別人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案

見字如面小兒叩拜:每年的今天都想給您寫些什么,但是卻不知道從何下筆。您對于我來說 熟系又陌生,熟系是因為您是我的父親,咱們每天都會得見,陌生是因為您不是我印象中的父親,尤其是這幾年,感覺您不在像以前一樣了。這幾年您變得暴躁了,不對,用暴躁這個詞不恰當,用焦慮這次可能更體貼些,可能是生活給您的壓力有些沉重了吧,其實我和哥哥還有妹妹都大了,大到肩膀可以扛一些東西。 我也知道這幾年您經歷了什么,也知道您心里有委屈,有苦衷,但是日子總還是要過得,生活不是簡單的生下來活下去,生命只有一次,我們應該為之努力和奮斗,努力活成我們想要的日子,我常說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,還有詩與遠方,(詩)是每給人的夢想,這幾年您總說您老了不中用了,我總是那褚時健的故事給您鼓勵,我知道您嘴上抗拒心理是接受的。也許咱們都是男人吧,很多話沒有辦法像俺娘和小妹那樣可以直言,多少次我也想對您說我愛你,只是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,可能是受咱們老祖宗的影響太多了,要含蓄要內斂吧,那我就在這里給您說一聲我愛您。 每個人都有童年,有的人用一生時間治愈童年,有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,我慶幸我是后者。但是我心里其實是有責怪您的,那個時候總感覺您很忙,忙的一年都見不到您幾次,可能是您的工作關系吧,每天不在外面忙忙碌碌,那個時候家里在弄貨車,您和司機經常在外地,那時候也沒有電話,想您的時候我就會問俺娘你啥時候回來,她總說快了,快了,然后我就會盼啊盼啊,但是總是感覺俺娘說的快了真是很慢,感覺俺娘騙了俺,小時候記得您從廣州回來,背著一個牛仔布的書包,回來還帶了一些橘子,雖然現在早就忘了橘子的樣子,但是橘子的味道我還記得,這也是現在為什么喜歡吃橘子的原因,因為那是您的味道,現在生病了醫生不讓吃橘子,但是我還會偷偷的少吃一些。前些天疫情在家,翻出里我和妹妹哥哥還有老娘的合影,沒有您,我只記得老娘說那照片是寄給您的,在姥姥村西那個大坑上面拍的。有一次您和媽媽和妹妹要一起去出車,大哥奶奶照顧,我感覺我自己像一個被丟棄的孩子,我躺在車輪子底下不讓您走,俺娘給我手里塞了那么多錢,我都扔在地上,最后沒有辦法拗不過我才把我帶上車上,小時候我還記得您在外貿車隊開車的時候你把我帶到邯鄲玩,走的時候把我送到公交車上,還給我買了一個水槍,村里的小家伙都跟著我,那個時候心里是無比的驕傲。后來家里情況變了,父親也變了,以前家里都是酒場,經常會有人來家里,我回到家經常有人給我雞腿吃,那段時間沒有了,都是來要債的,那個時候我和哥哥經常說長大了要賺錢替你還債,那個時候您在家里造酒,雖然家里清貧卻可以和您時常在一起,內心里是滿足的,老爸您還欠我一份禮物呢,不是什么貴重的東西,是那個三年級時候答應我的一本作文書,同學都有我也想要您光說給我買卻一直沒有買,但是我也不怪您。爺爺去世后我突然特別害怕,害怕哪天您不在了,我不敢想,怕自己接受不了,您還是少喝點酒吧,身體挺重要的。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,小時候的時光一去不復返,您也是五十多歲了,您這前半輩子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,給您也沒有積攢下什么財富,但是缺給我們帶來了精神食糧。您是一個愛玩的人,也是努力的人,很多夸人的話我感覺運用在您身上不合適,今天是父親節您在老家我也沒有給您買禮物, 就給你絮叨絮叨吧,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您少喝點酒,少抽點煙,身體健健康康的,說到抽煙了感覺挺對不起您的,其實我是可以聞煙味,每天早上您打開窗戶在窗口抽煙其實我都聞的到,我只是不說,看到您經常早上起來去樓下抽煙我心里也是很責備我自己的,我們都是愛您的。您也沒事別老給我哥較勁,他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,我嫂子雖然嘴上經常說,但是心眼也不壞,都是希望您好,您是家里的頂梁柱,可萬千要保重。 一開始寫這些話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寫不了幾個字,因為寫過很多次,看完都自己刪了,今天的就給您看看吧,也不知道您看完回事什么心情,但愿您會開心吧,我寫的字撩菜沒有您寫的工整,怕您看不懂,就給您打印出來吧,愛您。 再次祝愿您和母親大人身體康健。父親節快樂。 2020/6/21 愛您的小兒子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安南倉庫燈具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歸仁客廳燈具評價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新市輕鋼架燈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北區階梯燈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中西戶外燈燈飾工廠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東區可調光吸頂燈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arrow
arrow

    t60d5h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