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怎麼靠生命靈數幫助朋友的?這門課改變了我!

嘿,說起來,你可能不信,但從我第一次踏進大學的那門通識課開始,我就被這種對自我探索的興趣深深吸引。當然了,那時我還不知道這會成為我人生的一部分。但後來,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遇到了當年的助教,我們聊起了心靈成長的話題,她推薦我去聽聽怡霏老師的課程。說實話,我當時半信半疑,但還是決定試一試。

我是怎麼靠生命靈數幫助朋友的這門課改變了我!

那堂課真是讓我眼界大開!怡霏老師不僅有知識,而且講課方式超級親切,讓人很容易就融入到課程中。她用的不是那種高高在上的教學方式,而是像朋友間的聊天,讓我們透過生命靈數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。我記得那天,我們學的不只是數字的秘密,更多的是如何運用這些知識來解析人生的各種問題。

之後我參加了怡霏老師的塔羅牌工作坊。這次經歷對我來說,簡直是開啟了一扇新的大門。我開始用塔羅牌幫助朋友解決他們的疑惑,無論是工作上的選擇,還是感情上的困惑,透過塔羅牌的解讀,我能給他們提供另一種思考的視角。

去年,我更是有幸將這門技能帶到日本。在一次旅行中,我遇到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團員,我們就在那裏一起練習解牌。你猜怎麼著?效果驚人!這不僅讓我對塔羅牌的熱情再次被點燃,也使我堅信,這些技能真的能夠在實際生活中發揮巨大的作用。

透過這些學習,我不僅了解到自己是「隱者」這一生命靈數的持有者,更重要的是,我學會了如何透過服務他人來實現自己的價值。每當看到朋友們因為我的幫助而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的心裡就充滿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。

我是怎麼靠生命靈數幫助朋友的這門課改變了我!

最後,我想說,如果你也對這些充滿好奇,不妨一試怡霏老師的課程。說不定,你也能發現自己生命中未曾觸及的那部分神奇力量呢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5h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